慕黑白

一个想着炒冷饭的

请不要忽略我(杜爱)


  “杜!尔!迦!你又欺负阿努比斯!”


  少女的怒吼响彻了宿舍天空,还在安睡的鸟儿被这声音惊醒,差点从树上跌落下去摔成肉饼。


  小爱的宿舍里,她抱着阿努比斯擦掉了狗狗身上被“祸害”的番茄酱,气鼓鼓地瞪着罪魁祸首杜尔迦:“你干嘛老跟一只狗过不去!?”


  她就不明白了,男生都是这么莫名其妙吗?自从阿努比斯来了以后,杜尔迦就总是各种搞鬼阿努比斯,明晃晃的排斥就差把“我讨厌狗”这几个字贴在脸上了!


  “小爱,你又为了这只狗吼杜尔迦!杜尔迦好难过!”杜尔迦委屈地说,暗暗瞪了一眼被他家小爱关怀的阿努比斯。

  

  臭狗臭狗!自从这家伙来了以后,都把小爱的注意力夺走了!

  

  “杜尔迦讨厌狗!”他大喊了一句,把手里剩余的番茄酱也丢了过去,本来是冲着阿努比斯去的,结果连小爱也砸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小爱!”杜尔迦一下子变了表情,立即走过去关心的询问,“小爱对不起……你没有事吧?杜尔迦不是故意的!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爱抹掉了脸上的番茄酱,怒气冲冲地道:“你给我滚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…杜尔迦被小爱讨厌了!”杜尔迦伤心地眼睛都有了泪水,深知再胡闹下去只会惹得他的小爱更生气,转身哭着跑出了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……”东方爱也气得不行,但看到杜尔迦那么伤心的样子,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?再怎么样,这个少女(年?)还是很关心自己的!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,阿努比斯你乖乖的,我出去找杜尔迦。”叹了一声气,摸了摸毛茸茸的狗头,东方爱起身去找杜尔迦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阿努比斯怎么惹得杜尔迦不开心了,总是这样彼此针对,就不能在一起好好玩吗?真搞不懂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爱要来一根冰淇淋吗?”路过冰淇淋店时,小海豹亲切的叫住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爱刚想拒绝,但看了看今天新出口味的草莓巧克力冰淇淋,还是忍不住上前买了一根。

  

  唔……给杜尔迦也买一个吧!

  

  “请再给我来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唰唰——

  

  匕首锋利的划过木桩,在上面留下了看似很浅的伤口,但下一秒,木桩碎了一地。

  

  杜尔迦烦躁地扔掉了匕首,真是无趣,还被小爱讨厌了。都怪那只臭狗!明明一开始就只有杜尔迦和小爱在一起啊,为什么要多一只臭狗!

  

  而且还和小爱总是亲密接触!那是杜尔迦都做不到的事啊!

  

  他嫉妒死那只狗了。

  

  偏偏小爱还那么宠它!

  

  “谁!”轻微的声响靠近,杜尔迦的眼神凌厉了起来,闪电般的速度捡起匕首冲到来者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小小爱!”看清了是东方爱,杜尔迦吓得立即收回匕首,心里还有点后怕,差点……伤到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爱反倒没在意这一点,把手里的冰淇淋递给了杜尔迦,带着歉意说道:“对不起啊杜尔迦,让你伤心了,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讨厌阿努比斯,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玩耍的!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漂亮澄澈的紫眸里,满是真挚,她是真的希望大家在一起能快乐的玩,不要再打架了!

  

  杜尔迦看到小爱这么可爱的样子,心里暖的一塌糊涂,他的小爱总是这么天真,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暗潮汹涌,永远这么简单快乐的温暖每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看在小爱的面子上,杜尔迦放过那只臭狗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太好了!杜尔迦最好了!”东方爱高兴地抱住了杜尔迦,结果不小心把冰淇淋弄了杜尔迦一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哇!对不起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小爱,杜尔迦早就想换新衣服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不我把我的冰淇淋给你吧!算是补偿。”东方爱不舍地把另一只冰淇淋送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小爱你吃吧,杜尔迦不会和小爱抢吃的!”杜尔迦温柔地道,虽然身上被冰淇淋弄得黏糊糊,但是刚才女孩的拥抱让他感觉很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“杜尔迦你真好。”东方爱开心地笑了,两人并肩坐在夕阳下,享受这片刻温暖的午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打架有什么好的,托尔就总是想和洛基决斗,真是除了打架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了!杜尔迦你不要和他们一样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杜尔迦才不会做那种爱打架的人!打架可是对皮肤不好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那你以后不要欺负阿努比斯了!它只是一只狗狗哎,什么都不懂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爱……唉,好吧,杜尔迦以后不会欺负臭……阿努比斯了。”金发金眸的少年(女?)眸光温和的看着身旁开心微笑的女孩,默默把刚才的匕首扔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,我就尽全力去做,我会极力压制我的嫉妒,满足你的要求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小爱可不可以答应杜尔迦一件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吧,只要我能做到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爱你……以后请不要忽略杜尔迦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怎么会忽略你呢?杜尔迦这么好的朋友,我会永远记得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永远记得吗……小爱,只要这一句话,杜尔迦就没有什么担心得了,你身边出现的人越来越多,而且也比杜尔迦强大,杜尔迦好害怕,针对臭狗,也不过只是希望你不要因为他们的出现而忽略了最开始的我。

  

  请不要忘记,我是你最初的、首先爱你的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