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黑白

一个想着炒冷饭的

我不挑的(弗爱)

笔尖沙沙作响,称不上是好看的字体呈现在纸上,完成最后一道题,东方爱如释重负地放下了笔,满足地伸了一个懒腰。


终于完成作业了!


不过,天色已经很黑了,看来今天是不能和大家一起玩了呢。


东方爱心里有点失落,阿努比斯冒出来拱了拱她的手,求摸摸的样子让东方爱转移了失落的情绪。


“哈哈,阿努比斯饿了吗?我们去吃骨头吧!”


“汪汪!”


还未走到厨房,就闻到了香味,看来她的管家已经做好了饭等待他的小主人一起吃呢。


“弗雷!”


“小姐写完作业了?太好了,今天我做了小姐喜欢吃的咖喱牛肉,吃完这些还有饭后甜点,不过小姐可不要暴饮暴食哦。”会对身体不好的。


“好耶!”


弗雷熟练地准备好碗筷,也为阿努比斯倒上了骨头,摸了摸大狗狗的头,抬起头看向东方爱,灿烂的金眸中的淡漠似乎转变成为了温和。


“希望我做的食物可以帮助小姐快快长高。”


东方爱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咖喱牛肉,入口的瞬间,露出了幸福满足的表情,“弗雷做的饭最好吃了!”每次都是这么对她的胃口!


“小姐喜欢就好。”弗雷淡淡笑了一下。


他不过是观察了她很久的口味才摸索出的这些,不过小姐的口味还真是多,这样也好,每天做不重样的,她也不会吃腻。


“嗯?”东方爱吃到一半,才注意到弗雷并没有怎么吃菜,而且碗里的饭也好少。


他是在减肥吗?还是不喜欢这些?


对哦,这些只是她喜欢吃的,但不代表弗雷会喜欢啊!


东方爱一时间想通了这个问题,扒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她看着弗雷问:“弗雷,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


弗雷夹菜的动作停顿了一瞬,不过很快就正常了,“小姐怎么突然这么问?”


“我看你碗里的饭好少,菜也不怎么吃……”东方爱说着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“你不用这么迁就我,其实按照你自己的口味来就好,我不挑的。”


弗雷愣住了,随后无奈地笑了,“小姐不用担心我,我也不挑的,吃的少只是习惯而已。更何况这些都是小姐所喜欢的,我又怎会嫌弃?”


说着,弗雷很自然地夹起一块咖喱牛肉放进嘴里,还对东方爱微笑,好像在说:看,我很喜欢呢!


东方爱也笑了,拿起筷子就给弗雷一下子夹了好多菜,“既然这样,那你可要多吃点了!不管以前的习惯是什么,反正多吃饭是不会错的!”


“多谢小姐。”弗雷看着女孩阳光般灿烂的笑容,心想:真奇怪啊,明明当了她的管家以来,这样的笑容看过很多遍了,怎么每一次看到,心里都会感到——以前遗失掉的温暖呢。


“弗雷!尝尝这个,超好吃的!”


“多谢小姐,不过小姐……我的碗快要盛不下了。”


这天晚上,弗雷人生第一次,吃到撑。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